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群众路线】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3-10-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0月22日14:30,威廉希尔体育在教四12楼会议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基层、贴近师生、聚焦民意、提高培养质量”。校党委副书记万志建、督导成员校党办主任孙承浩、威廉希尔体育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威廉希尔体育党委书记高维义主持。 

        高维义书记首先代表威廉希尔体育领导班子汇报检查材料,主要介绍了学院教育实践活动的良好开局和初步成效,查摆了领导班子在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转变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认真总结经验,对整改过程中师生提出的诸多问题给出整改建议。

        随后,威廉希尔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结合学校“四个专题”等方面的规定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和自我批评。

        督导组成员、校党办主任孙承浩高度评价了威廉希尔体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氛围和质量。孙主任认为威廉希尔体育领导班子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自我剖析全面深刻,同志批评客观务实,整改措施充分有力。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万志建做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威廉希尔体育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扎实工作,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态度诚恳,剖析深刻,切中要点,整改措施实事求是,边整边改成效凸显。万书记同时要求,威廉希尔体育领导班子要结合学院发展战略,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提高认识,把握契机,强化服务意识,形成有效的长期运作机制,从行政工作、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教学、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6个方面建设团结和谐、想干事能干事的领导班子,真正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出成效。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