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群众路线】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9-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月5日下午4时,威廉希尔体育在教四15楼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万志建副书记、校党办主任孙承浩及学校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威廉希尔体育党政领导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威廉希尔体育高维义书记对全院教工党员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有重大意义,学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和部署,以“深入基层,贴近师生,聚焦民意,提高培养质量”为活动主题,以“五访五查”为活动载体,通过“四查四看”的方式对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对于机关作风、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民生工程、制度建设等关系学院发展和师生根本利益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做到问政师生,服务师生。

校党办孙承浩主任代表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指导意见。孙主任特别指出,要做到真正把学生放在首位,要清正作风,要将实践教育活动与学院发展和十二五规划有机结合,做到活动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万志建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十八大后大家的作风问题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但依然存在。他希望能够切实的抓一抓作风问题,下决心,动真格。万书记希望能够为威廉希尔体育的发展做出贡献,能够作为广大师生的朋友,与大家真诚沟通,共同努力。

    会上,全院教职工党员对学校及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并由督导组回收测评表。据悉,学院将于9月底全面开展“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活动。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