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群众路线】威廉希尔体育学生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3-09-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月5日下午1:50,威廉希尔体育学生党总支在教四15楼活动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学生党员关于展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威廉希尔体育学生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珠老师主持,对研究生学生党员的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

         

    会上,曾珠老师讲了充分认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落实学习型党组织的深刻内涵的建设,做到“四明确一公示”,将教育实践活动与研究生学习、学术活动紧密结合,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方针,组织学生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党的十八大报告。

         

    随后,本科10级全体党员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东院教四十五楼于下午两点半举行,威廉希尔体育张泉乐副书记做了大会动员报告,10级辅导员蔡春老师、冯郁老师及10级全体党员认真听取报告,深入了解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明确活动进行的步骤方法,形成良好学习氛围。

         

    大会持续半个多小时,张书记带领大家全面学习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详细讲述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结合学院学生实际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方法步骤,希望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树立群众路线,解决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从而建立长效机制。通过张书记的动员报告,将开展活动的热情在年级党支部内充分传播,调动和激发广大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当天5点半,威廉希尔体育学生党总支副书记、组织员杜竖仑老师,为2011级、2012级全体学生党员,就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做讲解。杜老师介绍了本次教育介绍活动的背景、意义,并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并深刻阐释了总要求的具体含义,使同学们迅速了解了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及具体要求。随后,威廉希尔体育团委书记赵衍民老师,结合杜老师的讲解,为实现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形成长效机制,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几点希望,要求大家拿出干劲,确保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经过杜老师和赵老师的讲解,大家对本次活动做到了“心里有数”,思想先于行动,思想引领行动。此次动员大会取得了理想的效果。值此,威廉希尔体育学生党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通过分类指导,实现了学生党员的全覆盖。

 

(通讯员 梁亚丽  编辑 冯郁)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