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群众路线】深入倾听青年教师心声, 践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09-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月2日下午四点,威廉希尔体育在教四12楼会议室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威廉希尔体育石友蓉副院长主持,威廉希尔体育王应明院长、党委高维义书记、程国平副院长及各位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关键,学院领导班子对此高度重视,围绕作风建设、人才培养、民生工程、学院发展等问题深入倾听民声,了解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解决问题打好基础。

    各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集思广益,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侯仁勇老师提到,学校应当加强广大教师的对外交流的支持力度,在不同专业、不同院系的老师之间形成团队,为青年教师创设信息平台。程琦和赵富强老师分别指出在学术专业上需要积极引进国内外更多专家学者进行先进科学的方法的指导,在科研方面需要有经验的教授对其进行指导,同时建立更加广阔的信息平台,确保信息畅通无阻。

    大家普遍认为,学院领导在第一时间深入群众,倾听民声,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带头改进作风的鲜明态度,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开展。其它座谈会正在进行之中。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