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院动态】中国科学院大学刘云教授受聘我院兼职教授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78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刘云教授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威廉希尔体育311会议室顺利举行。人事处刘东副处长、威廉希尔体育王东武副院长、夏德副院长以及师生代表近40余人出席仪式,聘任仪式由夏德副院长主持。

 

  聘任仪式开始前,夏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刘云教授丰富的学术履历以及在科学研究、服务国家和社会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人事处刘东副处长对刘云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会积极创造条件,为刘教授在我校开展工作提供保障。 

  王东武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欢迎刘云教授的到来,对刘教授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院长表示,聘请兼职教授是建设师资队伍的重要途径,学院将会统筹抓好专兼职教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资源和优势,引领学院学科发展和科研水平高质量提升。

 

  人事处刘东副处长向刘云教授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任证书。刘云教授表示非常高兴受聘为威廉希尔体育兼职教授,深感责任重大,希望为威廉希尔体育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 

  聘任仪式结束后,刘云教授作了题为《“十四五”科技创新战略思考与央企自主创新能力提升》的学术报告,围绕新形势下国家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就重点科技创新领域、创新主体、范式与路径以及我国科技创新政策等向在场师生分享了重要学术观点。 

  主旨报告结束后,刘云教授热情地与现场师生就相关科学问题进行了互动与交流,与会师生深受启发、受益良多。 

  来源:科研办    通讯员:范慧玲  审核:夏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