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管信系召开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主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贯彻落实教务处《关于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通知》工作要求,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把教学改革成果落实到课程建设上。2021624日,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组织了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培训会,全体管信系老师参加了培训会,管信系教学副主任王斌老师主持了会议。

 

  王斌老师按照教务处的要求,从理念走深、体系理顺、短板补齐、课堂抓实、思政领航、持续改进、分类实施、狠抓落实八个方面,对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要求做了深入解读,围绕课程建设理念、教学大纲的定位、教学大纲存在的短板分析、修订教学大纲的总体要求、修订教学大纲重点问题的解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为管信系教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推动课堂改革指明了方向。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很受启发、获益匪浅。本次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培训会圆满成功! 

  来源: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 供稿:王斌 审稿人:王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