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市场营销系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培训与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为深入贯彻学校卓越人才培养精神,进一步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72日上午10:30-12:30,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利用腾讯会议对全系教师开展了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培训会,责任教授刘明菲老师、系主任陈云老师、教学主任程琦老师、相关课程负责人等共计18人参加培训会,会议由程琦老师主持。威廉希尔体育分管本科教学的王超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就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做了总体部署。 

  王超副院长强调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修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课程负责人要借助此次教学大纲修订,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切实成效;要对标学校“十四五”卓越人才培养专项规划和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相关要求,理念走深、体系理顺;要通过此次培训,抓好落实,实现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培训的全员覆盖,课程团队认真研讨,并达成共识,严格按照教务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此次修订工作。

 

  程琦老师从理念走深、体系理顺、短板补齐、课堂抓实、思政领航、持续改进、分类实施、狠抓落实八个方面,对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要求做了深入解读,围绕课程建设理念、教学大纲的定位、教学大纲存在的短板分析、修订教学大纲的总体要求、修订教学大纲重点问题的解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她指出修订课程教学大纲,要明确该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地位和作用;要根据毕业要求指标点,系统凝练课程目标,在知识、能力、素养、价值的贡献度上体现对毕业要求指标点的有效支撑;要体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全面推动思政领航。 

  本次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培训与工作布置会圆满成功!本次培训为市场营销系全体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修订课程教学大纲、推动课堂革命指明了方向。参加培训的教师纷纷表示很受启发、获益匪浅。 

  来源:市场营销系 供稿:程琦 审稿人:王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