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召开2021版培养计划课程教学大纲研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624日下午四点,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在威廉希尔体育302,召开了第一次2021版培养计划课程教学大纲研讨培训会。 

  本次研讨培训会旨在通过专业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探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学改革新思路。首先,由朱新艳老师传达了学校“2021课程大纲修订培训与相关工作布置会”的精神;其次,由胡浩老师针对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最后,参加了本次研讨培训会的八位老师分别从自己的教学和科研的实际情况出发,表达了对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理论与实践教学改革,特别是依托2021年培养计划调整的期望和思路。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培训和研讨,本次会议完成了既定的目标,使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里的各位老师对于完成2021版培养计划课程教学大纲修订的工作统一了认识,并表示要为培育新时代新文科,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人力系 供稿:胡浩 审稿人:王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