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创运系召开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主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3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根据教务处关于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安排文件,威廉希尔体育创运系高度重视,制定了《工商管理专业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安排》及《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编写负责人和编写组员名单》,对相关工作要求与时间节点做了明确。624日下午,创运系全体教师在管院105教室组织召开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主题培训会,会议由教学主任尹皓老师宣讲。 

  尹皓主任结合学校2021版课程大纲修订工作培训PPT和学院工作安排要求,对专业核心课程、选修课程、特色课程、通识课程、个性课程等各类课程及实验实践环节的课程大纲修订要求做了说明,同时提出各个教学大纲编写团队要理顺培养方案与课程教学设计的逻辑关系,要遵循思政领航产出导向,厘清课程目标与课程边界。接下来各位参会老师对照修订指导意见和工作安排,对工商专业新开课教学目标、毕业要求、实现矩阵、实践教育环节等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圆满完成了这次培训任务。  

             来源:创运系 供稿:尹皓 审稿人:王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