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术动态】威廉希尔体育青年科研联谊会第48期学术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610日中午,由威廉希尔体育青年科学研究联谊会举办的第48期学术活动在学院311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期讲座由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赵富强教授主讲,学院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讲座由王超副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王超副院长对赵富强教授的研究领域以及近年来的科研成果做了介绍,鼓励师生积极参与学院青年科研联谊会学术活动,分享科研经验和心得体会,加强交流,共同发展,享受科学研究乐趣。 

  赵富强教授围绕《中国情境下多元包容型人力资源实践构型与测量》主题,从研究领域、研究背景、量表开发、量表检验及结论贡献等五个方面向参会师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在报告中,赵教授指出,随着国际经济全球化与中国五化协同的发展,员工跨国家、跨区域以及跨文化流动使得工作场所劳动力构成愈加多元化;工作场所劳动力多元化在带给组织异质资源促进创新的同时,也带来协同融合的管理挑战,如何让多元化员工百家争鸣、百花齐放,充分发挥其异质资源优势,已成为学界与业界亟待解决的问题,因而多元包容型管理实践应运而生,但其内涵结构、测量工具、影响效果及效度等尚未在既有研究中得以解答;基于此,本研究旨在科学界定多元包容型人力资源实践内涵构成,设计其测量工具,检验其影响效果,明确其关联与增量效度。最后,赵教授总结概括了本研究的结论与主要贡献之处。 

  主旨报告结束后,现场师生就研究领域、量表开发方法等相关研究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本次学术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来源:科研办  撰稿人:范慧玲  审稿人:夏德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