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审查答辩后修订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根据教务处《关于制订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文件与专家对于培养方案审查答辩后的修改意见,威廉希尔体育高度重视,制定了《威廉希尔体育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答辩后进一步修订工作安排》,对近5天的工作要求与时间截点做了工作布置。521日上午,学院在管院106教室组织召开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陈晓芳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超副院长主持。

 

  陈晓芳院长首先强调,第一,各专业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第二,各专业应严格按照专家要求,对人才培养目标、内容等进一步修改完善;第三,各专业应突出专业特色与学校行业特色,找准目标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接下来,各专业结合工程教育认证要求,对照专家修改意见依次进行了汇报,王超副院长依次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对工商大类各专业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实现矩阵、实践教育环节等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圆满完成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最后一公里”。 

              来源:教学办 供稿:秦俊 审稿人:王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