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双创教育】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威廉希尔体育选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和管院《关于举办2021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威廉希尔体育选拔赛的预通知》要求,2021514日下午两点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威廉希尔体育院赛答辩在威廉希尔体育106教室顺利举行办。

 

  本次答辩会邀请创新创业与运营管理系胡艳教授、财务管理与会计系沈俊副教授担任评委,对参加比赛的十支队伍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专业的点评。 

  沈俊副教授在答辩开始前对答辩时长、内容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并提醒各项目组对标比赛要求和评审规则,结合评委建议与指导教师进行沟通,答辩后继续打磨作品。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项目PPT展示、现场答辩、以及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现场十支队伍通过对各自项目的技术介绍与市场分析,同时联系互联网背景下项目所涵盖的现实意义,充分展示了项目选题创新性、商业性、社会效益。评委老师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比赛结束后,教学办将继续做好参赛项目的服务和培育工作,指导学生备战第七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学院探索新商科背景下校企合作双创育人模式。

       

         来源:教学办 供稿:张薇  林千尧  审核:王超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