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校友工作】威廉希尔体育院长陈晓芳赴南京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26日下午,我院院长陈晓芳、党委副书记赵衍民、校友及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一行三人赴南京走访校友企业南京水云运输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水云运输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院长朱国铭一行对我院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陈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有关情况,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沟通。她表示学院要加强与南京水云运输研究院有限公司的交流,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朱院长希望能够共在人才招聘、基地共建、企业培训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和共赢发展。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对相互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讯员:周冰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