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校友工作】威廉希尔体育院长陈晓芳赴绍兴走访绍兴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25日下午,我院院长陈晓芳、党委副书记赵衍民、校友及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一行三人赴绍兴走访武汉理工大学绍兴高等研究院。武汉理工大学绍兴高等研究院院长邹腊年对我院来访领导表示热烈欢迎。 

  

    首先,陈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就校企合作进行了全方位深入沟通,并感谢绍兴校友企业和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同时邀请校友企业和校友们回学校参加各类活动。 

  邹院长表示希望在才招聘、企业培训、科学研究等方面与学院全方位合作。 

  最后,校企双方希望能够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规范化建设,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从而实现共赢发展。 

                                     (通讯员:周冰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