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校友工作】威廉希尔体育院长陈晓芳赴宁波走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1224-25日,我院院长陈晓芳、党委副书记赵衍民、校友及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一行三人赴宁波走访校友企业浙江众创未来孵化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望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桑德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并看望部分MBA宁波校友。 

   陈院长向每个走访的单位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2019年是学校与政府和企业合作阶段的关键年,也是深入改革工作推进年,学院正在按照学校的高标准要求积极投入在改革发展潮流前言。 

   

    24日下午,众创未来孵化器公司董事长沈富国和董事徐忠安校友等8位陪同母校领导到宁波市高新区软件园区考察,软件园区徐军主任对学院领导来宁波高新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徐军主任陪同下,陈晓芳院长等一行参观并观看了高新区的发展历程、软件园区的展示厅及高新区招商政策宣传视频。徐军主任表示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工程软件等项目方面,希望与我校校友企业项目和校友企业合作。 

    

  25日上午九点,陈晓芳院长一行走访了浙江众创未来孵化器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董事张沈富国和董事徐忠安校友一行迎接我院领导到访。陈晓芳院长非常关心校友企业的发展,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共同推进校企合作规范化建设和人才培养等。 

    

  25日上午十一点,陈晓芳院长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宁波桑德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总经理朱云海及校友徐忠安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科技产品,随后在会议室进行座谈。 

    

  当天上午十二点,陈晓芳院长一行走访了深圳远望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陈晓芳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几年发展情况,并希望校友企业及校友回校走走。 

  校友企业深圳远望谷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王剑荣董事长对母校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推进与母校图书馆智能化系统升级改造等校企合作发展进行了沟通。 

  陈院长表示,感谢校友企业和校友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希望校友企业积极与学院进行对接,加强校企合作,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从而为当地经济发展更好服务,共同携手推进政产学研基地建设和科技服务等合作,欢迎校友们回校看看,并参与校友高端论坛。 

                             (通讯员:周冰菁)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