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院动态】校地合作谋发展 开创共赢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9-06-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9613日下午,十堰市科技局工会主席贺文国、中小企业科科长陈景毅、中小企业中心主任程骞来威廉希尔体育参观考察,并就校地合作展开洽谈交流

  王爱民院长首先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威廉希尔体育有关情况,他表示校地合作潜力巨大,对其未来充满期待。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对互相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就校地合作达成共识。 

  本次交流,为校地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元化、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可以实现校地资源的有机结合与优化配置,为培养经济社会发展所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全新思路。 

  威廉希尔体育校友及企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富强教授主持座谈,赵衍民副书记参加座谈。(通讯员:周冰菁 审核:赵富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