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营销系15级优秀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530日下午4点,营销系15级优秀毕业生求职经验分享会在管院大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了15级优秀毕业生吴剑波、刘冬琴、苏红和吕静同学与全体师生分享其在华为、融创、美的和拼多多的求职经历,并与参与分享会的学弟学妹进行交流。 

  在本次求职经验分享会上,营销系程琦老师首先向大家汇报致辞,说明了举办此次分享会的初衷,她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分享会提前了解就业形势和相关面试详情,汲取经验为接下来的秋季校园招聘做好准备,顺利斩获心仪offer 

    

  随后,营销系15级毕业生吴剑波学长率先讲述了其求职华为公司的相关经历。在正式分享面试详情之前,他强调我们首先需探知自身的内心需求,在读研和就业两条道路上做出权衡取舍,同时结合自身性格能力等基本情况量力而行,谨慎求职。 

    

  接下来,成功入职融创地产的刘冬琴学姐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求职成功的宝贵经验。她着重讲解了面试前所需准备的具体事项,向同学们分享了众多求职小技巧,鼓励大家勇敢自信地投递心仪的公司和岗位,不惧挫折,从容向前。 

    

  最后,苏红和吕静学姐也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其求职美的和拼多多公司的相关详情,帮助大家对面试的流程和所需注意事项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认真聆听,做好笔记,纷纷表示收获良多,受益匪浅。 

    

  在求职分享会结束之际,营销系刘明菲老师总结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展示分享的毕业生同学的感谢之情,同时也祝福大家今年九月能在求职之路上披荆斩棘,绽放光彩,成功通往胜利的彼岸。 

  

    通讯员  营销1601冯紫微 

          营销1602 徐华瑾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