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威廉希尔体育举行2018-2019-1学期本科教学示范岗展示(第一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本科教学示范岗是我院近年来开展的一项特色工作,通过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学院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127日下午两点,威廉希尔体育本科教学示范岗展示(第一期)在管院大楼109教室举行。本次由王成昌、张庆华、 王超、潘安娥、秦晋栋、陈雅娟、郭晓顺七位申请了本学期教学示范岗的教师进行了教学经验分享和展示,分管本科教学的王超副院长、各系负责人、各系青年教师、教学办人员出席本次展示。
            
    王超副院长首先强调,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发挥教学示范辐射作用,分享交流教学中的经验和遇到的问题,通过传、帮、带,全面提升我院的课堂教学质量。随后,七位老师结合所承担的示范岗课程,依次进行了10分钟说课(课程目标、课程结构、特色等),10分钟授课示范和5分钟互动点评的展示交流。活动中,老师们构思精巧、案例生动,充分展现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独特的教学方法;同时,老师们顺应时代潮流,纷纷在课程中充分运用在线资源和互联网技术,探索翻转课堂的教学形式。互动点评环节,在座的老师们就课堂组织、考核方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老师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截至目前已进行了五次示范岗分享交流互动,本次展示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导作用,为后续提升学院教学质量、教学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将这种展示交流机制常态化、全员化,进一步营造教师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