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威廉希尔体育2018-2019-1学期教师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129日下午16:00,威廉希尔体育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代表座谈会在管院大楼311召开,副院长王超、教务处办公室主任黄勇、学院教学办老师、各系教师代表等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王超副院长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教师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强调了教学检查的重要性,鼓励各位老师对学校学院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座谈会采取教师代表轮流发言的形式,各系教师代表们全面、切实地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管理、教风和学风建设、学分管理、教学条件、教师评价机制、学生实习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教学办老师认真做好了会议记录。

            

    最后,王超副院长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了肯定,对老师们为学校、学院的本科教育发展建言献策表示了感谢,会后,将针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反馈,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       

    此次教师座谈会,教务处及学院教学管理人员与老师代表面对面地进行探讨和交流,广泛倾听老师们的心声,了解老师们在教学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了教学信息,有利提高学院日后教学管理效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