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威廉希尔体育2018-2019-1学期师生代表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122日下午四点钟,威廉希尔体育2018-2019-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师生代表座谈会在管院大楼103召开,副院长王超、党委副书记赵衍民、各系主任及资深教授、学院教学办老师等出席本次座谈会,与20余名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会上,王超副院长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师生表示欢迎与感谢,他强调了师生交流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表达出广大管院学子的真切心声。座谈会采取学生代表轮流发言的形式,从15级到18级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全面、真诚、切实地提出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疑惑。从学分管理、课程设置、授课方式、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提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及老师均耐心解答,教学办老师认真做好了记录。 

        

        

    会后大家均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使同学们更明确了学习的方向,使老师们更了解了学生的学习诉求,与会成员纷纷表达以后这样的座谈会可以多开,获益良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