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院动态】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18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9月20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学院下半年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爱民院长首先对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18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上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院2018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要贯彻“以本为本”工作理念,落实卓越本科培养计划、卓越科研反哺计划、全面推进师德师风引领计划、卓越师资建设计划工作;紧跟学校第四轮教育思想与学科建设大讨论步伐,做好第四轮学科评估分析,全面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完成学院文化建设阶段性工作,将文化建设落到实处;继续做好人才引进与青年教师发展工作,活跃学术交流氛围,畅通教师发展通道。他强调,2018年是学校“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一年,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他号召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为人师表、严谨治学,教书育人、敬业爱生,营造和谐向上的育人环境。 

  庞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信思金书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担当作为,确保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良好开局》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要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安全,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团结和谐拼搏奉献的学院氛围。她号召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战略部署良好开局,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庞书记还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在学校中层干部培训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校纪委《关于重申中秋节、国庆节期间作风纪律要求的通知》,对全院教职工集中进行廉洁教育和廉洁提醒。 

  副院长宋英华、夏德、王超、丁萍、党委副书记赵衍民、朱朝霞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