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院动态】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3月15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在一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2018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对学院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爱民院长首先对张清杰校长在学校2018年工作布置会上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对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学院2018年工作以狠抓质量工程、人才工程、学院文化建设为主线,以努力完成“十三五”中期目标为主要任务,以第五轮学科评估为抓手,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着力构造老中青相结合、科研教学相融合的学术团队,建立学术至上、公平竞争的学术交流与青年人发展平台。学院将在学科及人才队伍建设、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与国际交流及留学生培养五个方面,大胆创新、攻坚克难、推进落实,焕发学院建设发展活力。

  庞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信思金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布置。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学院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她希望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团结的风貌,以更加踏实的拼搏,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副院长宋英华、夏德、王超、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