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本科教学】威廉希尔体育举行2018年青教赛动员会暨教学示范岗第三期展示

发布时间:2018-01-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8年1月22日下午两点半,威廉希尔体育2018年青教赛动员会暨教学示范岗第三期展示在管院大楼109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庞艳桃、教学副院长王超出席活动并就下学期初举行的青教赛对各系青年教师进行了动员,胡浩等四位教师进行了本学期教学示范岗第三期展示和经验分享,各系青年教师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庞艳桃书记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她指出,学校青教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到今年将连续举办九届,足见学校对广大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以及个人发展的高度重视。庞艳桃书记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二是要发扬工匠精神、精心准备青教赛;三是要见贤思齐,团结奋斗。 

   王超副院长与大家分享了教学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强调了青教赛相关的赛制规则。王超副院长指出,青教赛是广大青年教师学习、总结、提升授课能力的契机,同时也是青年教师个人发展的良好通道,各系青年教师应把握新时代给教学工作带来发展的机遇,积极探索教学方法和教育规律,精心准备青教赛,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随后,胡浩、江长斌、洪荭、全吉四位老师结合所承担的示范岗课程,依次进行了10分钟说课,10分钟授课示范和5分钟互动点评的展示交流。在场的青年教师认真聆听了四位老师的说课及展示分享,虚心提问并展开讨论,气氛热烈而和谐。 

   活动持续了三个小时。本次活动旨在以青教赛为契机,以教学示范岗为引领和辐射,以党委抓课堂等一系列听课制度为抓手,进一步努力营造全院教师高度重视本科教学,积极探索教学方法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学院课堂教学水平的提升。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