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院动态】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月18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学院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庞艳桃主持。


   王爱民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就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学院广大教职员工奋发向上、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本科教育为根本,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重点,国际合作拓宽办学视野,改革创新激发内在活力,获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完成学系的调整,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在新的一年学院全体师生要振奋精神、团结一心,以努力建设高水平优势特色学科为目标,充分发挥学院学科综合优势,进一步完善学科发展规划,优化学科布局,促进学科交叉、融合,逐步建立有利于学科发展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努力向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威廉希尔体育迈进。 

  庞艳桃书记对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向教职工进行了汇报。她从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意识形态工作、思想文化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统战和群团工作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党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基层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及先锋模范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客观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她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高瞻远瞩谋划,脚踏实地拼搏,不断传承创新,为推动学院发展不懈奋斗。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