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院动态】威廉希尔体育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18-01-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月9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举行教师荣休仪式,召开座谈会分享教书育人经验。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庞艳桃主持。2017年荣休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参加。

  庞书记代表学院对荣休教师长期以来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与感谢。她表示,各位教师勤恳教学、甘为人梯,用青春绘就学院发展画卷,用才智书写学院时代新篇。荣休教师用认真严谨的态度、无私奉献的精神、德才兼备的品质为学院留下了珍贵的育人成果,展现了良好的师德风范,值得广大师生学习。同时,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青年教师成长需要荣休教师的关心提携,希望荣休教师能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献计献策,广大师生将会凝神聚力、薪火相传,共同谱写学院发展的美好乐章。

  荣休教师依次发表感言,话中满含着对岗位的深情和对学院的留恋,令人动容。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李赤林教授回顾35年的从教历程,为能够参与学校跨越式发展、见证学科不断取得建设成就而由衷自豪;财务与会计系石友蓉教授有感于教学相长,认为自身在教书育人实践中收获颇丰,希望青年教师始终以敬业与勤勉之态,在立德树人中实现人生价值;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王丽燕老师以“积极、认真、负责”来总结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并表示将始终热心支持学院工作,祝福学院不断发展壮大。

  青年教师代表纷纷表达了对荣休教师们的崇敬,表示将传承老一辈勤恳踏实的工作作风、深厚丰富的经验智慧和无私奉献的道德品质,不负厚望、肩扛责任、砥砺前行,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座谈会还认真听取了荣休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对学院改革及发展的意见建议,并为荣休教师颁发了纪念铭牌。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