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学院动态】科发院领导针对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来我院指导

发布时间:2017-12-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2017年12月20日下午,科学技术发展院人文社科办候处长来我院进行了社科基金申报指导工作。王爱民院长、夏德副院长及各系(中心)主任、科研办负责人等,会议由夏德副院长主持。


  王爱民院长代表学院对科发院领导来管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及基金申报工作基本情况,他特别指出科研人才的培养,青年应该是主力军,是学院未来科研工作的希望,要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加强基地建设;完善科研绩效导向促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希望在学校科研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科研能力实现量的突破、质的提升。 

  夏德副院长也对本年度学院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介绍了学院今年取得的各项科技成果及科研项目立项情况;并回顾了学院为助推双一流建设做出的包括制度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各项努力,以期较快形成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促进学院科研能力达到一定的水平。 

  科发院侯仁勇处长对我院科研建设及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着重介绍了学校整体科研的现状及威廉希尔体育的基本情况。他认真的指出了威廉希尔体育现存的几点问题,比如青年教师科研方面贡献不足,需要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加大组织力度,加强引导;同时要建立健全科研制度,形成科研合力和特色,瞄准我校未突破的项目类别,科发院会争取相关的奖励政策;要积极争取国家、省市各级政府的科研项目,形成具有管理学院特色的科研团队,力争在科研上取得更的成绩。学校也会对我院教师的科研申报工作进行更多地指导和帮助。 

  与会的各系(中心)主任也就相关问题与侯处长进行了有意义的交流,会议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