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我院喜获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2月1日至2日,我校由威廉希尔体育晏敬东教授带队、胡艳教授指导的2017级资产评估专业硕士樊友珩、程明涛、喻云、邓暘组成的武汉理工大学代表队参加第二届(中企华杯)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荣获二等奖,胡艳教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的指导下,由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厦门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企华杯)全国高校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知识竞赛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琢玉讲堂举办。

本次比赛有来自复旦大学、厦门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暨南大学等26所开设资产评估专业研究生教育的学校代表队参加,共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环节。预赛包括了笔试和案例分析汇报,我校代表队以预赛第二名的好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由必答、抢答、风险自选三个环节组成,前8名进入决赛,我校代表队成功突围,挺进决赛。最后的决赛为必答、抢答、风险自选、风险互选以及情景模拟五个环节,经过更为激烈的比拼。最终,承办方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获得一等奖,武汉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获得二等奖,北京交通大学等三所学校获得三等奖。


这是我校首次组织队伍参加资产评估知识竞赛,得到了威廉希尔体育各级领导和老师的高度重视。本次比赛有利于检验资产评估专业学生的学业水平,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提升我校的知名度。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