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我院秦晋栋老师两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根据汤森路透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最新数据显示,我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管理系秦晋栋老师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国际知名SCI期刊《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JCR一区,IF3.297)和《Soft Computing》(JCR二区,IF:2.472)上发表的两篇论文分别入选计算机科学领域(Computer Science)和工程领域(Engineering)全球前1%ESI高被引论文。在此,我们向秦晋栋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入选的两篇高被引论文分别从优化理论和行为决策理论两个方面深入系统的研究了区间二型模糊信息融合与决策的模型与方法,并将其应用于经典的供应商选择问题。研究成果得到了包括IEEE Fellow在内的国内外专家的广泛关注和实质性引用,在二型模糊决策领域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为该领域的科研工作者进一步探索广义二型模糊决策理论及应用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ESI高被引论文是根据ESI统计被引频次排在相应学科领域前1%以内的论文,按照同一年同一个ESI学科发表论文的被引用次数按照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排在前1%的论文。它从科研发展力的角度反映了论文影响力,高被引论文数已成为衡量学校科研影响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