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长江中游城市群先进制造业研究”开题

发布时间:2016-10-2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018日,胡树华教授担任首席专家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长江中游城市群先进制造业研究开题报告会在我校举行。报告会由湖北省产品创新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晏敬东教授主持。


  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康灿华教授、武汉大学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光教授、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刘海云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学院院长陈池波教授、威廉希尔体育院长王爱民教授等专家出席了此次报告会。 

  首席专家胡树华教授从项目介绍、选题动机、研究意义、内容设计和工作进展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作报告。子课题负责人牟仁艳副教授代表课题组进一步阐释了子课题的设计思路、研究框架和研究部署。 

    听取课题组开题报告后,专家组经过认真评议,一致认为项目定位契合国家战略需求,是对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的高度把握,是课题组在区域创新和产业创新研究领域的深度融合,研究设计具有前瞻性和开拓性,体现出研究团队深厚的科研基础,项目推进凝聚一批科研力量,产生一批高水平研究成果,将有利于学科发展。专家组专家还就项目进一步研究提出许多启发性建议,课题组对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将充分吸收专家建议,进一步深化项目研究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