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青年教师谢宝国副教授在SSCI一区期刊JVB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6-09-0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近日,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青年教师谢宝国副教授的论文Linking calling to work engagement and subjective career success: The perspective of career construction theory发表在SSCI一区学术期刊《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20166月总第94卷上。
  

  JVB是国际职业行为研究的权威学术期刊。截至2015年,JVB的五年影响因子为3.867Eigenfactor Score0.00821(在79本应用心理学SSCI期刊中排名第6InCites™ JCR),位于SSCI一区。

  论文网页: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article/pii/S0001879116300203

  期刊网页: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journal/00018791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