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召开学习和贯彻《准则》和《条例》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6-01-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114日下午三点半,威廉希尔体育学习和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专题会在管院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威廉希尔体育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学习。此次会议由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张泉乐主持,党委书记高维义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高书记根据学校干部专题培训会上校党委书记刘伟所作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的辅导报告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思考。专题会上,他结合自己的体会,从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的新特点、新要求,认真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实施四个方面为全院教职工党员做了一次深刻而全面的专题辅导。

高书记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学校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抓好《准则》和《条例》的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重大政治任务。他还指出,《准则》和《条例》已从今年11日起正式实施。这两项党内法规的实施,将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更加有力的制度保障,对在全党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具有重大意义。

党委副书记张泉乐对高书记的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强调学院党委已经就《准则》和《条例》的学习贯彻制定了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把学习贯彻工作组织好、开展好,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学院的内涵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最后,参会的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将结合高书记的辅导报告继续加强学习,深入思考,并结合自身实际贯彻和落实新的《准则》和《条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