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WilliamHill官网

威廉希尔体育“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调研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5-03-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网页   

  

  威廉希尔体育针对“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的建设任务,徐宏毅副院长和实验中心主任陈久云带领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部分教师团队成员信息管理系副系主任张浩、中青年老师肖红彦、王光杰、程琦、王怡等一行7人于3月16日至18日赴北京调研。

  3月17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跨专业综合仿真实训教师团队来到位于北京海淀区清华科技园的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北京方宇博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实践教学领域的服务提供商,是清华大学国家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员的核心成员,方宇VTS虚拟仿真综合实训系统得到了教育部全国实验室示范中心联席会的鉴定和推荐,获得工信部专项资金资助。调研团队与公司董事长朱大勇先生、校园事业部销售总监巩兴军、市场总监李莉等主要高管,就方宇公司的新一代产品“VTS+虚拟仿真实训服务云”的特点与功能、课程教学组织与开展、校企人才合作战略、产教融合平台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3月17日下午,教师团队赴北京工商管理大学文科实践中心进行了调研。该实践中心运用方宇公司经管类专业综合实习平台建设了经济管理综合实验课程,获得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北京工商管理大学文科实践中心卢奇教授向我们介绍了文科实践中心的发展历程、软硬件资源、教学组织、师资建设、服务对象、课程实验设置等情况。

  3月17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跨专业教师团队来到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是亚太本土最大管理软件提供商、中国领先企业云服务提供商——用友集团的重要成员企业。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产教融合促进中心总经理周前进与徐宏毅副院长就双方未来可能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构想,公司产教融合促进中心宋国荣主任、创新创业产品部经理付强、湖北分公司李竹竹等带领教师团队参观了用友新道公司的软件园、新道学院,双方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地接洽。

  (威廉希尔体育市场营销系程琦供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