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组织机构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威廉希尔体育综合办公室工作职责:

1、围绕学院党政工作做好综合协调和管理服务,负责学院党委和行政文秘工作,负责学院党委和行政各类文字材料的起草工作;负责学院党委会、党政联席会、党支部书记会议、各部门通知的有关会议等活动的组织、协调、服务工作;协助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贯彻执行;负责学院大事记的记录和整理,负责编撰学院年鉴。

2、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指导基层党支部工作,对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服务、指导;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组织实施党员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和党内评先表彰工作;开展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费收缴与管理、党组织和党员的统计与分析工作。

3、开展思想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党建工作宣传、理工党员网建设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协助学院党委、纪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做好管理人员队伍建设,推进机关工作作风建设;协助院党委做好统战、工会等工作。

4、负责学校党委和行政各类文书的处理、督办、归档、保密等工作;负责学院党委和行政印章管理工作;负责外来邮件签收和分发、学院报刊杂志征订工作。

5、负责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群众来信来访的处理和接待工作;负责学院动态信息的收集、发布及上报工作,负责学院的信息公开和统计报表工作;负责学院节假日放假安排和值班工作,负责协调安排院领导日常活动。

6、协助院领导做好二级目标责任制、学科建设、各类人才工程的申报、引进、聘用、考核等工作;负责学院教职工的全员聘用、聘期考核、年度考核及劳动纪律管理与奖惩工作;负责编制外用工人员的招聘、管理和考核工作;负责学院教师培养培训、教师各类公派出国、实践锻炼的选派、考核以及继续教育和学历教育的管理工作;负责学院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组织工作;负责学院教职工的工资及校内津贴的管理工作,负责教职工社会保险、福利费等管理工作;协助院领导做好博士后流动站的申报、建设以及博士后研究人员的招收、管理、服务工作。

7、负责学院行政用房的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办公家具、办公设备等财产的管理和维修工作。

8、负责组织、协调学院大型活动和由多个部门共同完成的综合性工作。

9、及时参与处理学院突发事件,协调相关部门、单位做好应急处置工作。 

10、完成学院党委和行政安排的其他工作。

综合办公室主任:蔡春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