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系所设置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

发布时间:2017-10-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主任:张光磊  支部书记:桂萍(兼副主任)

副主任:胡浩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成立于2005年,建有企业管理博士点下设的组织行为与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点下设的人力资源管理方向及人力资源管理本科专业。现有教师15名,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6人;博导3人,硕导8人。

    组织与人力资源管理系致力于培养人力资源管理专家、坚定的组织变革推动者和卓越领导者,能够在企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工作的管理型人才。在专业建设方面,该系教师近年来先后主持并完成10余项国家级课题,在Journal of Vocational Behavior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教育研究、心理学报等国内外重要期刊上发表论文近百篇,由该系教师集体编写的人力资源管理实战型系列教材(共10本)已于2016年由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并在全国各类大专院校广泛使用;在实践方面,该系教师非常注重服务地方、服务社会,为若干大型国有企业提供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咨询方案,其成果在业界产生较大影响;在对外学术交流方面,该系与英国萨里大学、香港浸会大学等高校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有着紧密的联系;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该系本科生一次就业率连续多年在95%以上,绝大部分毕业生进入事业单位及国有大中型企业工作,许多优秀毕业生都已走上了中高层管理岗位,工作业绩和工作表现优良。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