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系所设置

财务与会计系

发布时间:2019-06-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主任:洪荭  支部书记:方明(兼副主任)

副主任:晏文胜、闵剑

财务与会计系现有会计学、财务管理两个本科专业以及ACCA方向试点班,设有会计学硕士点(科学学位)和会计硕士专业学位(MPAcc)。目前全系共有教师40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28人;博导4人,硕导33人。

    长期以来,财务与会计系以“开阔国际视野、强化管理会计和金融理财能力、提升信息化水平”为特色,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操守,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和数据分析能力,熟知市场经济发展规律和经济运行全球规则,具备会计学、管理学、经济学、理财与金融、法学等学科的知识和能力,能适应国内外工商企业、金融和证券机构、会计师事务所等中介机构和事业单位、政府经济管理部门的相关会计与财务管理工作,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熟知国际惯例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