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资助育人】威廉希尔体育开展2021年暑假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暑假困难学生家访工作的通知》工作通知要求,充分发挥资助育人功能, 2021725日,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学工办主任韩芳等前往湖北宜昌进行暑期家访。


在信管2002班施同学家中,杨书记和施同学及家人热情交谈,进一步了解其家庭经济情况,并就施同学在校期间的日常表现与家人进行分享。施同学作为学工办学生助理,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学习上勤勉刻苦,并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四通信服助学金,一定程度上减轻家庭负担。施同学家人对到访老师们表示欢迎和感谢,感谢学院对学生的关怀与帮助,杨书记一行鼓励施同学明确目标规划,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用实际行动回馈家庭、回报社会。


财务1803班彭同学来自三峡移民村,家庭经济困难,韩芳老师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后表示如有需要学院一定会尽最大能力提供各方面的帮助。随后,韩老师就学生即将面临的考研就业等实际问题与家人展开讨论,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彭同学学业上继续努力,秋招顺利。

家访期间,老师们向学生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奖、助、贷、勤、补、减”五位一体的资助体系,加强了家校沟通,进一步提高学生资助精准度。后期各年级辅导员也将利用暑期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继续深入开展困难学生家访工作,推动家校协同发力,共同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