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社会实践】武汉理工学子三下乡:深入基层调研,巩固卫生安全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721日,为了解黄石高新技术开发区附近村镇的居民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了解程度,武汉理工大学“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防范现状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队前往黄石庆洪村和黄石开发区铁山区做关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线下访谈调研。调研对象主要是庆红村村民和卫生院及文化站的工作人员。


图为实践团队前往庆红村村口准备调研。佘智杨摄。


图为实践队员佘智杨调研庆洪村当地群众对于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的了解情况。伍月钰摄。


图为实践团队成员王翔宇访谈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对于公共卫生事件发生时的当地应对措施。伍月钰摄。


图为实践团队成员石康调研金山街道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对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了解情况。伍月钰摄。


图为黄石开发区铁山区金山街道综合文化站工作人员讲述疫情期间黄石地区的疫情风险防范措施。佘智杨摄。


图为实践团队队员王翔宇和伍月钰访谈汪仁镇庆红中心卫生室工作人员。佘智杨摄。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风险防范现状调研”暑期社会实践队成员在汪仁镇庆红中心卫生室合照。石康摄。 

通讯人:佘智杨

摄影:伍月钰

指导老师:马颖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