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武汉理工大学赴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进行校企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825日下午,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石琳主任和威廉希尔体育党委杨伟波副书记带队前往中建三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交流。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梅乐峰及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党建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


座谈会上,石琳主任谈到,武汉理工与中建三局联系密切,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是学校毕业生就业的优质用人单位。学校2022届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超过1.5万人,希望双方可以在毕业生就业和人才培养进一步展开深入合作。杨伟波副书记重点围绕威廉希尔体育的办学历史、科研成果和育人成效进行介绍,希望双方可以在实习生基地建设、优秀应届毕业生培育、党建工作、社会服务以及在职员工研究生学历提升等方面展开合作。

梅乐峰副书记对我校的到访交流表示欢迎,感谢武汉理工为公司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希望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毕业生输送、文化交流、课题研究和党史教育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人力资源部徐鹏经理对近年来基建投公司在我校的招聘签约情况、毕业生职工的发展情况以及参与武汉“火神山”建设情况进行介绍,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认可。


会上,学校领导还对参加中建三局暑假挂职锻炼的威廉希尔体育就业指导教师代表表示慰问。同时校企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良好基础。

近年来,学校平均每年有近500名毕业生到中建集团就业,近200名毕业生到中建三局就业,为国家建筑行业发展输送优秀人才,与中建三局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全方位、多形式的合作,开启校企合作建设新篇章。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