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安全教育】威廉希尔体育用心守护,筑牢学生疫情防控安全堤坝

发布时间:2021-08-10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学校82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有关会议要求和精神,威廉希尔体育迅速响应,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制定防控工作措施,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墙,切实保障学院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迅速响应,制定落实防控措施。82日当晚召开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教育部、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及学校相关决策部署,研究制定学院疫情防控管理措施,严格落实关于国内重点地区来汉返汉人员的健康管控措施。精准掌握各类信息,准确进行摸排统计、疫情监测、信息上报等防控工作,全面掌握学生健康状况、疫苗接种等信息。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报送相关信息,坚决防止疫情进入校园。


关口前移,严格学生日常管理。8月3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带队辅导员前往南湖校区慧园4舍男生寝室查寝,检查非集中住宿寝室张贴封条情况,对暑期临时住宿学生表示关心并着重强调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留校学生做好疫情防护和个人卫生清洁,非必要不出校,各年级辅导员针对暑期住宿学生持续摸排情况,掌握好学生在校生活、学习情况,督促学生把握在校机会,夯实基础,脚踏实地,真正取得阶段性进步。各年级分别召开线上年级周会,对在校学生和非在校学生的疫情管理措施进行重点通知,确保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多措并举,做好暑期学生工作。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做好2021年暑假学生工作的通知》,保证暑假期间在校学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7月13日起,学院开展暑假寝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杨书记带领各年级辅导员陆续前往学生宿舍排查寝室安全情况,确认学生离校,关闭学生进出校门权限。7月15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召开2021年暑假临时住宿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及全体暑期住宿学生参会。7月29日上午,威廉希尔体育党委杨伟波副书记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进行线上暑期学生工作会。杨书记在会上强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仍未放松,务必严格健康监测,落实防疫管理措施。做好在校学生轨迹排查,健康管理及每日归寝情况检查,严格执行假期不提前返校。在外实习的学生,暂缓实习实践活动。在疫情多点爆发的情况下,坚持生命健康第一,少外出、不扎堆、不聚集。让抗疫成为一种责任,让防疫成为一种习惯,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