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社会实践】推普课堂,法制先行

发布时间:2021-07-31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7月27日,威廉希尔体育“民族团结我践行”暑期社会实践队“推普话沧桑巨变,助力丝绸新发展”推普小课堂第二讲以法制教育为主题在七一社区开展,孩子们按时来到教室,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实践队员早热古丽和浑德孜用简单易懂的普通话和有趣的视频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学习法律的概念、作用和特征等,一起感受法律就在我们身边。她们还通过给小朋友们列举日常生活中出现的上午独自在家有陌生人叫门,高空抛物等常见的法律问题教他们用法律保护自己。


法制推普课堂结束后实践队员跟小朋友们一起画画,涂色,坐在教室里认真画画的每一个背影都值得称赞。画完后小朋友们还上来分享了自己的作品,队员们为他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以表鼓励。


实践队希望小朋友们通过本节法制小课堂向家人和好友分享法律小知识,养成良好的习惯杜绝不良行为,在享受权力的同时履行义务,做‘知法、懂法、守法’的小公民。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

审核:杨伟波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