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我院与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21日,威廉希尔体育与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景旺电子公司助理总裁兼人力资源总监武保亮、人力资源副总监王文、人力资源招聘经理张燕珍,武汉理工大学校友合作处副处长丁志卫,威廉希尔体育院长陈晓芳,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石虎,机电学院副院长吴华春,化生学院副院长史彬参加洽谈。洽谈会由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主持。

学校校友合作处丁志卫副处长代表学校介绍学校校企校友合作情况。丁处长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校企合作交流,我校与景旺电子公司之间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希望借助此次交流洽谈加快校企合作,特别是对电子信息专业人才的联合培养。

威廉希尔体育陈晓芳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对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武保亮总裁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陈院长介绍了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及校企合作建设方面的特色成效,重点阐述了威廉希尔体育关于校企合作的主要经验做法,并表达了未来合作的主要意愿和方向。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为电子信息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武保亮总裁从公司背景、核心业务、发展战略、企业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学校良好的办学水平及校企双方前阶段合作取得的良好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双方的合作寄予了美好的祝福。他表示,景旺公司愿意继续发挥自身的资源和条件优势,加大校企紧密合作的力度,共同培养高素质人才。

随后,材料学院、机电学院、化生学院等领导依次发言,从各自专业领域表达了本次校企合作的意愿和需求。校企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式和下一步拟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校企合作的意向和进度安排。

此次洽谈会成果显著,为学院校企合作、对口就业等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校企双方还将继续加强沟通,以学生培养、实习就业等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新机制,培养出符合社会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