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志愿活动】“益童成长计划——七彩公益三小时”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22日,郎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武昌区白沙洲堤后社区,开展“益童成长计划——七彩公益三小时”活动。志愿者们在给小朋友们进行课业辅导的同时,也带来了用电安全课堂和文化常识课堂,增强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丰富了小朋友们的心灵。


课业辅导课堂,旨在通过课业辅导为小朋友们答疑解惑,巩固学习生活中没有完全掌握的知识,培养小朋友们自主学习和自我约束能力。课堂上,小朋友们主动提出问题,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学习氛围浓厚。


用电安全课堂,旨在通过教授小朋友们安全用电知识,增强他们的安全意识,培养他们的自护能力,让小朋友们健康成长。课程中,志愿者播放生动有趣的动画,通过轻松愉快的“击鼓传花”小游戏让小朋友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了许多用电安全知识。


文化常识课堂,旨在通过教授小朋友们丰富的国学知识,帮助他们体会古人表达的精炼和生动,并锻炼理解力和创造力。本次的课堂内容是“猫的雅称”,课程中小朋友们积极与志愿者互动,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导下根据猫的雅称画出自己所理解的样子,并上台展示自己的佳作。

“益童成长计划——七彩公益三小时”项目不断丰富课堂内容,不断提高课堂趣味性和知识性,帮助小朋友们提高自护意识和自护能力。本次活动帮助小朋友们掌握了生活用电安全的知识,培养了对国学知识的兴趣,使小朋友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得到成长。青春志愿行,建功新时代。郎坤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通讯员:王琛铭

摄影:覃香香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