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资助育人】威廉希尔体育自强社易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22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519日,威廉希尔体育自强社易学习活动圆满结束。本次“互帮互助,‘易’起进步”主题学习帮扶活动于411日开展,采取自主报名形式,共有24名“小老师”73名“学生”以互助模式进行结对学习,活动共计持续五周。

活动前期,社团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进行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引来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此次易学习活动最终匹配到23对老师与学生,学习线代,高数等四个学科及摄影,视频剪辑等多种技能。除此之外,为保证学习效率,做到真正的学业互助,活动期间采取以小视频或照片的形式进行每周打卡。在教学期间,安排了社内义工对各学习小组进行监督。活动结束后,社团负责人根据“小老师”的打卡次数和教案,“学生”打卡次数和学习成果,最终选出了三名优秀“小老师”和六名优秀“学生”,并分别为他们颁发了奖品与证书。

历时五周的易学习活动到此告一段落,同学们收获匪浅。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仍能保持这份学习的热情跨过星河迈过月亮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通讯员:杨婷

指导老师:买尔哈巴老师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