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班团建设】人力1902团支部参加“梦杨团风”五四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5-18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16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百年党史青年说”梦扬团风之团支部风采大赛在西院大礼堂举行,班主任谢宝国老师和人力1902团支部成员参加观看。


五四文艺汇演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开始, 2019级各团支部表演精彩纷呈。人力1902团支部以相声的形式演艺节目,中间还穿插两幕情景剧,即,第一幕:“李大钊关于马克思主义的演讲”,讲述了青年李大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致力于新文化的传播;第二幕:“中共一大”,还原中共一大开展的情景,演绎党的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情景;之后,团支部成员一起朗诵,共同讴歌党、讴歌青年。节目最后,大家齐声呼喊“一路前进,一路辉煌”,再次表达对党的敬意。


本次“梦杨团风”五四文艺汇演,加强团支部凝聚力,让每一名团员更加明确青年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演出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