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春满人间正当时,水木清华永留存 ——2021“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武汉理工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515日晚700由威廉希尔体育市场营销系与市场营销协会共同承办的2021“金山办公杯”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在威廉希尔体育报告厅如期举行。

出席此次决赛的嘉宾有威廉希尔体育市场营销系责任教授刘明菲老师、威廉希尔体育市场营销系主任陈云老师、威廉希尔体育市场营销系副主任程琦老师。参会成员为此次比赛全部选手及观众。

决赛开始,主持人为各参赛队伍答辩选手介绍本次决赛流程,强调答辩规则及注意事项。本次答辩会共有8支队伍依照抽签顺序进行PPT展示汇报,各位答辩选手积极准备答辩作品、详细讲解了本次营销策划活动方案的内容。

所有选手答辩完毕后,主持人邀请陈云老师对答辩选手的参赛作品和表现进行了点评。陈云老师对各组参赛作品的内容及创意进行了点评,希望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展现武理学子风采。

通讯员:李昱

摄影:匡洁

指导老师:刘明菲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