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威廉希尔体育学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5-15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推进爱党爱国教育,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威廉希尔体育学生会于2021513日下午14时在新三205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

张立坤同学结合自己阅读《共产党通史》《中共历史探微》谈到,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作为管院学生会的一员,应该深入推进爱党爱国教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并号召全体成员阅读相关书籍。

在交流分享环节,李欣茹同学针对张立坤同学所提出的“为什么要学习党史”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她回答道,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历史经验砥砺品格。历史是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形成和发展的真实记录,读史可以明智,知古方能鉴今。历史连接过去现在和未来,了解过去,才能正确认识现在;正确认识现在,才能科学把握未来。

胡君楠同学回答了“什么是四史”这一问题,她认为四史分别是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同时,她指出只有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四史”内容讲的就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实践史,当今年代的党员没有经历过战争的洗礼,只有通过学习“四史”,才能了解我党走过的峥嵘岁月,体会我党在革命中的艰难历程。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推进了威廉希尔体育爱党爱国教育,有利于传承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管院学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打下良好基础。

通讯员:吴欣雨

摄影:黄紫颖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