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动态】第十五届“海尔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中期考核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9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517日晚,第十五届“海尔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中期考核在管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武汉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朱炜老师、威廉希尔体育2009级校友段林娜参加并担任评委。

此次决赛中期考核主要分为两个部分:选手风采展示和评委老师点评。风采展示环节中,选手通过90VCR视频展示和PPT答辩来向台下的评委老师阐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十位选手风格迥异,各有特色。其中,柳正杰以英文脱稿介绍,充分体现了学科背景和学科特色;李想和王龙栋在展示中加入了rap元素,让在场嘉宾印象深刻耳目一新。

评委老师从选手的职业规划方向、自我探索和职业探索的专业性、现场表现、商业礼仪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进一步修改完善选手职业生涯规划,明确了在后续决赛应该改进完善的地方,为选手们进行职业规划和决赛展现提供了专业的指导性意见,帮助选手更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据悉,第十五届“海尔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将于522日在南湖校区立德楼卓越报告厅举行,届时将邀请海尔智家、长江存储、海康威视、招商银行等知名企业参加。

通讯员:吴涵

摄影:吴涵 王涵

指导老师:袁霞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