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威廉希尔体育“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5121900,威廉希尔体育“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在管院大楼106顺利举行。威廉希尔体育党委副书记杨伟波参加活动,学工办主任、18级辅导员韩芳,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敬晓慧,18级辅导员袁霞,19级辅导员阿克达,20级辅导员买尔哈巴老师担任评委。

10位入围决赛的选手围绕党史学习,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讲述。徐建敏同学讲述了祖父老红军的故事,从祖父身上感悟到如同火炬般的信仰力量,照亮了心中的理想;赵博恒同学分享了父母作为党员坚守岗位,母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父亲在疫情期间为百姓日夜奔波,在父母的感染下自己加入国旗班的荣耀感;秋克鲁克同学讲述了家里和援疆干部“易叔叔”的故事,也将自己作为两代人最好的青春答卷。

学院党委杨伟波副书记进行点评,杨书记对同学们的演讲展示给予肯定和鼓励,他鼓励同学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讲好党史故事,以正确党史观看待党的奋发进取史,明确理想信念和终身追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作为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有力途径。

威廉希尔体育以“百生讲坛”为载体,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创新思想政治引领,聚焦支部活力提升,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为团员青年搭建了理论学习、成长进步的舞台,着力引领青年学子听党话、跟党走。

通讯员:刘新赫

摄影:刘新赫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