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学院党建】威廉希尔体育师生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发布时间:2021-05-17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515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300余名师生在学院报告厅以网络直播形式集中收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三堂课:“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

“同上改革开放史思政大课”由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闫方洁、南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肖光文、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王向明作为主讲嘉宾,讲述了为何选择改革开放之路、如何走好改革开放之路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意义和历史启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正确认识和珍惜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 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改革开放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师生畅谈收看此次思政大课后的感受。

威廉希尔体育2019级辅导员阿克达·买买提依明:改革开放40年,中国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温饱再到小康的跨越式转变;中国社会实现了由封闭、贫穷、落后到开放、富强、文明的历史巨变。本人作为少数民族辅导员,努力做到引导各族学生在改革中积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威廉希尔体育2020级研究生和悦蓉: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步。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通过改革开放,让中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作为研究生,我们应该继续传承改革开放的精神,立足于新的时代,不断学习新的事物,努力完善自身的知识体系,把握新业态、新发展、新形势,提升自身的思维能力、创造能力和实践能力,做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威廉希尔体育2020级研究生胡鸣瑶:回首改革开放的风雨历程,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政治、经济、教育、农业、科技、医学等领域都有了显著的突破。青年一代既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受益者,更是传承者和奋斗者。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投身于文化教育、乡村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威廉希尔体育本科营销党支部党员焦祥森:通过学习改革开放的原因,过程以及意义、启示,我对于改革开放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明白了改革开放是我国发展的需要,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更是我国广大人民的殷切期望。这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人民的党,始终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同时,我也知道了创新在改革开放全过程的重要性,科学知识以及教育事业对于改革开放的重要推动作用。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坚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强自身积淀,未来为国家的改革开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威廉希尔体育本科工商党支部党员胡欢: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普通大学生,我时常能够切身体会到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和进步以及国家政策给予的扶持和帮助。回首过去,改革开放不仅改变了中国人民的生活质量,使人民的生活实现了由贫穷到解决温饱问题,再到整体小康的跨越式转变,更改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改革开放从城市到农村、从东部到西部、从经济、政治到各个领域全面展开,逐步深化。现在,改革仍在继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敢于迎难而上,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