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中文官网

您好!  欢迎来到威廉希尔体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管韵团学】威廉希尔体育荣获第二十一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颂扬心声”校园朗诵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5-16    字体:[增加 减小]    打印本文    打印网页   

2021515日,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一届“金秋杯”艺术文化节“颂扬心声”朗诵比赛决赛于马房山校区西院大礼堂完美落幕。我院参赛节目《咏菊》荣获一等奖。

在建党百年之际,四位新时代青年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百年精神。在英雄纪念碑前哀思和追忆那些为革命救国而牺牲的先烈们,通过重现革命历史的艺术手法,朗诵选手带领观众们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创始人之一李大钊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的满怀豪情;聆听了革命烈士陈然不惧敌人严刑拷打和死亡威胁,在狱中写下“自白书”的经典之音;重温了将刑场当做礼堂,把反动派枪声作为结婚礼炮的周文雍、陈铁军夫妇的悲壮婚礼。

参赛选手们抑扬顿挫,感情充沛的朗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威廉希尔体育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今年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文化育人相结合,学习革命英烈事迹,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让红色文化成为铸魂育人的精神动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张强男

摄影:宣洁宇

指导老师:敬晓慧

附件下载:
Baidu
sogou